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 涙的小雨

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作詩 永田貴子   作曲 彩木雅夫

 あなたひとりに かけた恋 爲你孤注一擲的戀情
愛の言葉を 信じたの 深信不疑愛的誓言
さがし さがし求めて 總是不停尋尋覓覓
ひとり ひとりさまよえば 人來人往不斷追求
行けど切ない 石だたみ 就像徬徨難行的石頭路
ああ長崎は 今日も雨だった 啊!今天長崎也在下雨
夜の丸山 たずねても 探訪夜晚的圓山
冷たい風が 身にしみる 沁涼的風穿透身軀
いとし いとしのひとは 心愛摯愛的人兒呀
どこに どこにいるのか 你到底是在哪裡呢
  教えて欲しい 街の灯よ 就將希望傾訴託付街燈
ああ長崎は 今日も雨だった 啊!今天長崎也在下雨
頬にこぼれる なみだの雨に 淚如雨下溢滿臉頰
命も恋も 捨てたのに 生命和愛情皆可拋
こころ こころ乱れて 心亂如麻糾葛迷惘
飲んで 飲んで酔いしれる 爛醉如泥不醒人事
酒に恨みは ないものを 藉酒澆愁誰知愁更愁
ああ長崎は 今日も雨だった 啊!今天長崎也在下雨
淚的小雨
作詞:莊奴 作曲:森岡賢一郎 編曲:森岡賢一郎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你 憶起你雨中分離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愛情藏在我心底 ....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憶
我喜歡綿綿細雨 細雨裡憶起了你 憶起你在我懷裡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影子藏在睡夢裡 ....藏在睡夢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你 憶起你雨中分離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眼淚藏在寂寞裡 ....藏在寂寞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james.hs2013-06-08 10:28:00 回應


試貼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