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空服員的故事 — 值得一讀再讀]

我看過不止一次,每次都要淚流滿面!
分享自己的經驗:
多年前,老邁的父親已經難於前往[塩埕廟口],他在那裡能靜靜坐上一整天,午間在附近小店吃點嘎意的鄉土點心。
我常利用出差前一天下班後,搭[統聯]夜車回高雄去陪他聊聊。一次,鄰座一位老太太拿一張小小紙條問我:要怎麼去?
那是後火車站區域沒去過的小街。告以會帶她去,車到高雄終站已近十二點,陪她下車就上[小黃],經過十幾分鐘到達目的地,按門鈴交到她的親人,我就繼續上車到我在站前市區住處。
那時,我想到的是一位不識字的老婦人深夜如何安全找到親人。(sc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