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母親真偉大(母親像月亮一樣)



母親真偉大(母親像月亮一樣)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3 則留言:

  1. 對孩子的媽要尊敬並且要好
    chishih.h.

    回覆刪除
  2. 看到一半
    就猜中了

    但有些心理層面的壓力還沒算進去
    比方忙著幫忙賺錢 置產
    在工作與家庭間取得平衡
    又要忍受夫家的揶揄或臉色
    最後還得照顧老少 即至終了
    難怪現代女性不願屈就這份工作

    最近一個婚禮上
    男方父親說
    新娘子的責任
    只要好好陪新郎就好
    兩老就不勞他們了

    有趣的是
    男方主管跳出來說
    新娘子 抱歉了
    新郎一個月平常日能和你用晚餐不超過3次
    因為他是台大醫院心臟外科的小醫生

    mmh

    回覆刪除


  3. 4小時前
    .

    「母親真偉大」合唱快閃活動 (14 張相片)


    由鹽埕校友會林身振會長偕同林貴芬校長在本校大禮堂前玄關,發起「母親真偉大」合唱快閃活動,現場以清唱方式帶動小朋友唱出「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清揚的歌聲中,帶著孩子們對養育照顧自己的長輩一份濃濃的愛意,令人非常窩心,這種感受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有的哦!
    如果這一次您錯過了,別忘了下週三(5/7)鹽埕國小母親節慶祝大會,可別再過了,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會讓您有不同的感受~~~
    https://www.facebook.com/yacpskh?fref=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