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第27屆畢業40年籌開同學會


27屆畢業40年籌開同學會

 

鹽埕國小第27屆六年十三班籌辦畢業40年同學會。

1974年畢業全班51名同學,級任導師是:李孝信老師。

陳姓同學已約4/19()10:00到校友會洽商。

3 則留言:

  1. 陳南吉醫師主辦
    全班畢業51名
    以開同學會多次
    有25位同學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陳南吉同學, 我是林大同, 由於透過中原校友會給我您的聯絡電話不齊全, 所以聯絡不到您, 您們何時要開同學會? 我錯過了嗎?
      我的 e-mail: dt823528@ms11.hinet.net, 我目前住在新竹縣, 可以跟我聯絡嗎?

      助安!

      林大同敬上

      刪除
  2. 居民對河堤社區之公共停車場重新規劃之期待

    Nancy/整理
      素有活力社區之稱的河堤社區,無論是公園或綠地,都普遍讓居民感到滿意,唯獨停車的問題,一直是居民最大的困擾;若政府重新規劃河堤社區停車場,您對此有何建言?本期特別訪問社區中各方人士的意見,聽聽他們的感想與期待!
    ◎盼望能打造一個社區居民的活動閱覽中心(城市書店 藍秀珠)
      社區的孩子需要一個除了家以外,可以看不到老師的地方。在這裡,祖孫倆、母子倆散步後,可以到這裡歇腳,大家圍坐話聊家常、看著孩子嬉耍;升學的孩子可以來這裡自修,也可找個可以喘息的角落、看看報紙或小說,預約片刻的寧靜。期待這裡改建後的中央停車場,有一個屬於大人、青少年、小孩子可以駐足的公共文化空間。(採訪/芽心)
    ◎也為青少年提供戶外遊憩空間 (廣宜牙醫診所 陳南吉醫師)
      記得到探訪美國友人時,看到外國的小孩子下了課,可以在家門口前面的草地上活動,空間很安全,沒有太多的危險。相對的,住在這裡的孩子,沒有打球的空間,也沒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跑跳。這裡的孩子們,不論是小孩子或是青少年,都有戶外遊憩的空間需求。有關中央停車場的後續使用規劃的期待,解決停車問題有必要,而公共文化空間也有必要,除此之外,建議也考量兒童和青少年們的需求。(採訪/芽心)
    ◎以方便性為主的停車場(國小志工老師 宋志純)
      由於我家已有車庫,因此公共停車場對我來說不具什麼影響;但是每逢客人到訪時,卻因停車問題讓我感到頭痛萬分甚至覺得招待不周,由於停車場容納量實在有限已不敷目前使用,動不動車輛就被拖吊。盼望政府儘早規劃停車場重建工程,給社區一個更方便的活動空間。
    ◎社區議員的心聲(童燕珍市議員)馬蕾莉/採訪
      在高雄市四十四位市議員中,唯一將服務處設在三民區河堤社區的童燕珍市議員,平日關心地方建設,本報特別訪問有關於她協助處理明吉及明賢路停車場改建的過程報導:
      童議員:明吉路、明賢路停車場是河堤社區中心的停車場,提供居民與許多來訪、購物等民眾停車空間。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原來有意規劃興建地上公園,地下設置停車場與河堤社區內有關社團的辦公室,除美化當地景觀並且解決停車與社團辦公問題。豈料,該地為高雄市政府建設局市場管理處所有,原先規劃設置超級市場,並且準備以BOT方式發包。
      由於兩個局處各有不同規劃,因此本人協助雙方在高雄市政府召開協調會。並建議以地上設置公園,地下一層作為超級市場,地下二、三層作為停車場,可將兩個單位的規劃構想融合。惟用地與經費問題需要全盤考量,因此市政府仍將協商建立共識。(採訪/馬蕾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