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孕育高雄風華-哈瑪星與鹽


2009.3.1(日)  2:00-4:00〈孕育高雄風華的基地-哈瑪星與鹽埕埔〉文化愛河協會理事長許玲齡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

感謝〈孕育高雄風華的基地-哈瑪星與鹽埕埔〉講座內容豐富演講精彩!!scl



收到您的來信  瀏覽了您的知音樂園部落格 
我在史博館的演講真的是班門弄斧哪
 演講完後接到您的名片
覺得曾在哪看過您的大名
!原來林曙光先生是您大哥怪不得一時之間覺得眼熟
林曙光先生是我最尊崇的高雄在地文史研究者
83~84年文化愛河協會成立不久
曾專誠到天鵝湖大廈拜訪林前輩
請教愛河的故事
承蒙前輩不棄指點甚多
至今仍感念
林曙光前輩所着有關高雄在地的文史書籍
更是經常拜讀
我的高雄在地文史講座若被肯定
功勞可都在林曙光前輩對於高雄在地故事的採集記錄呢!
 從你的部落格
我應該尊稱您學長
我是成大1972年會統系畢業
洛杉磯的成大校友嘉年華會
正好有事無法參加
倒是第一屆在馬來西亞的世界校友嘉年華會參與了盛會
成大人對學校對校友凝聚的那份情感
在台灣可能沒有一所大學如成大般
很榮幸接到您的來信
從您的部落格我更是受益良多
感謝!
 文化愛河協會許玲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