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笑話10則 毒舌篇

1▼勞動節禮物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林仔:「一台電子鍋。」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阿水:「電扇呀」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2▼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 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3▼只欠東風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了啦」 
4▼作弊 
在我高一的時候,我們學校月考,班上有人作弊。 那時候我們考的數學有一題是証明題,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 所以大家都留到最後才做。 
結果有一個白爛同學,他做的小抄正好有考出來的那一題証明題。 
但是考試他快寫不完了,那一題証明題當然也來不及寫, 於是在收考卷的時候,他可能是太緊張,就拿起膠水, 直接把小抄貼在那一題上面。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物。 
5▼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 
:*&%^&%$%#$$@..... 
6▼潑硫酸 
7▼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 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8▼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 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 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 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 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 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踮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 
9▼小本生意 
放學後得等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好不容易擠了上去, 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但手卻無處扶搭, 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情急之下, 我只好抓緊零錢箱, 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錢箱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而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小姐, 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請妳手下留情~ 
10▼按喇叭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 剛好停在路中央,緊張得不得了,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 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 
但那女性同胞,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 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 那 女士開口說話了: 
"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我來幫你按喇叭。
yc 於 2013-06-25 10:39:18 回應

睿智短文
精神病院護理長向到院巡視官員解說每位收容病人的狀況, 有位病人手中握著一張相片,一邊哭一邊用頭撞牆。

護理長說:「他曾深愛相片中的女人, 無論是醒著或睡覺都不肯將照片放下,但那女人卻嫁給別人, 他因此發瘋!」

這時隔壁房間有一個人也用頭用力撞牆。

官員問:「他又怎麼了?」

護理長說:「他就是娶了那位女人的人!」 

→ 得與失本來就沒有絕對的!
*  *  *  *  *  *  *  *  *  *  *  *  *  *  *  *  *  *  *
蒼蠅發現自己模樣很像蜜蜂,十分高興, 打算冒充蜜蜂去花叢裡欺騙花的感情、盜取花蜜。
可是牠在花叢裡飛來飛去不知飛了幾個來回, 卻不見有一朵花向牠綻放笑臉,牠十分! 不!解,轉頭問蜜蜂到底原因何在?
蜜蜂笑著回答說:「你只是外形像我,事實上並不是我! ,! 因此即使是一輩子蹲在花叢裡,花也不會把你當成我!」 
→ 外表可以相似,但內涵卻是無法取代的!

*  *  *  *  *  *  *  *  *  *  *  *  *  *  *  *  *  *  *

中、俄、法、德、義籍人士相約以酒來顯示自己民族的文化, 中國人拿出釀造精純的茅台,俄國人交出伏特加,法國人的香檳, 義大利人亮出葡萄酒,德國人取出威士忌,眾彩紛呈。
此時老美不慌不忙將所有的酒都倒出一點兌在一起,說:「 這叫雞尾酒,它體現美國的民族精神....博採眾長、綜合創造! 」 
→ 一個成功的人不是他們比別人行,而是能善用他人的長處!
*  *  *  *  *  *  *  *  *  *  *  *  *  *  *  *  *  *

法國著名化學家巴斯德有一次去巴黎參加一個學術會議時, 住在一家旅店,旅店服務人員見他衣著樸素、行李簡單, 以為他只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客人, 就把他安排在一間偏僻陰暗的小房間裡。

後來服務員無意中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巴斯德 教授時,趕緊跑來要求幫他更換房間,並且向他道歉說:「 我以為旅客的闊綽和地位,和他所攜帶的行李是成正比的, 所以將您認錯了,實在是很抱歉!」

巴斯德笑著回答說:「不! 我認為一個人的擺闊和他的無知才是成正比的!」 
→ 一個真正有身價有實力的人,是不需靠擺闊來提升自己地位的!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位年輕男子,在風景區遇見一位漂亮有氣質的美女,一直跟在她後 面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最後這位女郎忍不住轉身問他說:「 你為什麼一直老跟著我?」
他很誠懇的對她表白說:「 因為你是我所見過最美麗最有氣質的女人,請妳答應我, 當我的女朋友!」

女郎回答說:「現在只要你回頭看,就能看到我妹妹, 她長得比我還漂亮!」

那位男子聽了,馬上轉過身,但看到的只是隨處可見到的普通女子。

「妳為什麼騙我?」他質問那位女郎。

「是你在騙我啊!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為何還要回頭看呢?」 女郎回答說,接著轉身快步離去。 
→ 面對已經擁有的,人們往往會不加珍惜,這不僅是對別人, 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和損失。生活如此,人生也如此, 游移不定的目標只能讓自己前功盡棄、一無所獲!

****************************** ****************

有一隻老獅子病了,躲在洞穴中大聲呻吟, 附近的一些動物聽到獅子的呻吟聲,紛紛進洞探視。
狐狸聽到了這消息,也前往探視,走到洞穴前, 只聽到老獅子呻吟聲越來越大,可憐極了, 這時原本打算進去的狐狸,忽然豎起耳朵, 收回已經跨進洞穴的前腳,在四周來回踱步。

洞裡的老獅子眼見狐狸遲遲沒有進洞,忍不住問狐狸說:「狐狸啊! 你既然來了,為什麼不進來呢?」
狐狸回答:「我只見一些往裡走的動物腳印, 卻看不到往外走出來的腳印,我怎麼敢進去呢!?」
→ 凡事「進易退難」,因此平時應該訓練自己對環境的觀察力, 提高對社會的敏銳度,謀定而後動,才能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率性 莽撞的作為,則很可能會將自己處於萬劫不復的不利險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