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塩埕第七屆1954級畢業60年同學會


塩埕第七屆1954級畢業60年同學會

趕快大家找人!!

當我們同在一起

歌詞: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2014.11.22(六)
在母校90年慶同時舉行!!

發起人:(歡迎自薦推薦)
召集人:張和雄  蔡清榮  李秀鄉
級任老師:
一組胡寬亮 二組蔡源泰() 三組楊鴻鳴 四組高戊辰 五組林金水 六組蔡 ()
塩埕校友會 協辦 義工熱情相挺!!
E-Mail:yc19220516@yahoo.com.tw
電話:07-521-9118
請立即回應!!
請轉知有往來同學!!!
詳閱:http:// yc19220516.blogspot.tw /
真難得還有塩埕國校的同學會。還好我們都還活著可以參加。十月末可能會回台灣。時間合適的話,我會去參加這個難得的同學會。請繼續送我資料。張和雄。目前在LA行醫。
 
我是莊坤濱老師的兒子
很抱歉,我父親在2008年離世了,享年七十六歲
往生前,曾突然說起下午要跟鹽小的學生家長開會
另外,蔡源泰老師也往生快二十年了!
這二位老師均不克前往出席 其餘老師則因久未連繫 不了解近況如何
尚請見諒
謹祝 大會成功
linus
1954 鹽校7
邱淑敏 黃俊炯 張和雄 戴慶吉 周恆德 蔡清榮 葛益昌 林克文 陳河木 謝朝世 曾文雄 黃德勝 陳富和 蔡文俊 林三元 周其新 蔡高明 陳信雄 胡衡山 楊征西 林順義 紅俊德 郭原成 廖金旺 林哲彥 蔡文禮 郭光森 許明福 高武男 蘇才雄 方星庵 林元作 陳聰慧 賴慶瑞 李茂德 郭國雄 李仲龍 涂麗明 張振聲 楊茂松 莊進益 林憲一 陳東隆 楊長發 洪幸雄 陳嘉盛 吳龍雄 胡良雄 洪天寶

莊寬亮老師>胡寬亮校長
胡寬亮校長
原姓:莊,38.9.1到鹽埕任教師,43.8離開。
歷任愛國國小、苓洲國小、福東國小等校校長。
民國858 1日以福東國小校長屆齡退休。
感謝陳恭國校長關心校友會辦理同學會狀況!!
請翻箱倒櫃用力找出[童年的信物]帶來分享!!
蔡日老師夫人是湯敏江女士 與亡妻林孟淑是同班同學又是至友
塩埕國小第七屆畢業生 也是蔡日老師學生。內人同屆有來往的
同學有住紐約的李文美 住台中的周喜世 住髙雄的陳貴美 湯敏江
供參考
弟及時敬上
兩位學長:
雄中1960班召集人是葉政秀學長, 兩三年前有辦過雄中1960年班的同學會, 他那裏有雄中1960年班的名單‧
他的電話02-23278616e-mail: amitywin@ms13.hinet.net
據小弟的經驗,如能每班找一位同學負責召集當然最好, 順藤摸瓜法雖是笨方法,卻是很實際的方法, 而且效果有時候也不錯。
toxio
先看同班同學有無可能聯絡到的
再煩google or yahoo 人肉搜尋
王俊雄醫師獨自找出兩百多同學
辦成[雄中51級畢業50]首次同學會
他還是仍在開業的婦產科院長
相信你也是雄中畢業
雄中同學就有不少[塩埕同學]
scl
嚇是沒嚇死, 祗是有點 surprise ,如果我身在臺灣,我是絕對會擔起這個 "召集人"
實在是身不由己, 非常抱歉.
高中畢業後,全家搬到台北去, 五十年間我回髙雄的次數祗有屈指可數, 而且回髙見些老朋友時,
市容的改變,讓這位沒方向感的我感到非常困惑.要擔任此重任, 至少對髙雄市還不陌生,方向感極佳,還知道捷運及公車如何搭乘, 餐館及景點等等.
這樣才不會讓參加的"老校友" 不知何去何從,而且感興趣.
我想讓住在髙雄或臺灣的學兄或學姊來辦這個一甲子的同學會比較適 , 身振兄,你認為怎麼樣?
學弟 清榮 敬上
 
榮學長:
是否嚇 到你了?
退休老人做事方式如此!
想到就做!
所謂:[七十而不逾矩] 自由自在無怨無悔
林身振 敬上

 我的名字是蔡清榮,小時侯上學時是住在塩埕區七賢三路, 是第六屆知名的校友-柯賢文博士的隔壁鄰居.我是六年一组,導師是莊寬亮先生. Internet的消息知悉今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要在
塩埕國小舉辦畢業一甲子同學會,真是難得的好機會.
我於1968年來美,1974年開始在纽約上州開業, 專於小兒科.我已於 2008 12月退休. 2011 10月搬來 San Francisco.
請告知誰是同學會的召集人,如何跟他或她連络.
我的 e-mail address tsai845@yahoo.com.
謝謝您的幫忙及協助.
蔡清榮敬上張和雄 蔡清榮都是一組胡寬諒校長的高徒

林孟淑(故世) 李秀鄉住潮州

7 則留言:

  1. 謝謝清榮兄給我塩程國小校友會資料。 現在才想起來了 六十年前的往事 沒錯 我是 1954 年塩埕國小六年二班畢業的 老師叫 蔡源泰 ( 現已過世了)。我叫 李聰敏 ( 筆名 李忠敏 )英文名字叫 Chuck Lee. 現住在美國 南加州。
    十一月二十二日校友會能否參加 還不知道 因己計劃九月初回台 十月底回美 是否能夠延到十一月底 到時候再看看。
    連絡手機號碼 714-xxx-xxxx.
    E-mail ; mailchongminglee at yahoo.com
    Chuck lee ( 李聰敏)敬上


    回覆刪除
  2. 蔡日老師和夫人湯敏江女士,目前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心!
    2016/4/5

    回覆刪除
  3. 請問吳夙芳(女)老師、蔡日老師安好?

    回覆刪除
  4. 蔡日老師和敏江師母,
    目前狀態良好,一切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懷念小時候,大人的世界不好玩。
    懷念蔡日老師以前講以前的故事給我們聽。
    大家如何聯絡?

    回覆刪除